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正文

印度尼西亚主权信用评级维持在“BBB”级

发布时间:2022-05-12 10:07:30 文章来源:美都新闻网(业务三部转载)


 
尼泊尔央行准备在国内市场推出数字货币,尽管政府目前尚未将虚拟货币的使用合法化。国际标准普尔评级机构公布,将印度尼西亚主权信用评级维持在“BBB”级(投资级评级),展望由“负面”调整至“稳定”。印尼央行行长佩里对此表示,维持印尼评级并将展望调整为稳定表明,国际利益相关者仍然对维持宏观经济稳定和印尼中期经济前景充满信心。展望未来,印尼央行将继续关注全球和国内经济和金融发展,制定和实施必要措施以确保维持宏观经济和金融体系稳定,并继续加强与政府的协同作用,以加快国家经济复苏进程。在财政方面,标准普尔认为,印尼已显示出恢复到适度财政赤字水平的进展。2021年,印尼政府已成功将财政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降至4.7%,远好于2020年财政赤字占GDP的6.1%。预计随着商品价格上涨和国内经济活动恢复正常,财政赤字将在2022年继续下降至GDP的4%。印尼政府债务在2020年大幅增加后相对稳定,但利息支出有可能随着未来一到两年全球利率上升的趋势而增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爱尔兰计划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发电达到 80%
下一篇:奥地利大力补贴光伏等可再生能源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