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正文

财政大臣:约旦经济改革计划在“正确”轨道上

发布时间:2022-05-11 10:47:57 文章来源:佩特拉通讯社(业务三部转载)


作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与世界银行在华盛顿举行的2022年春季会议的一部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日前在华盛顿举行了一场题为“约旦:远大的期望:在不确定时期实现财政纪律和社会保障”的对话。

在IMF的“行长谈话”中,约旦财政大臣穆罕默德•伊西斯(Mohammad Ississ)博士被选为唯一代表中东的大臣,IMF中东和中亚局局长吉哈德•阿祖尔(Jihad Azour)称,这是由于约旦政府在最严峻的形势下成功地保持了金融和宏观稳定。

伊西斯表示,约旦政府遵循旨在避免增加公民税收负担的政策,并专注于通过“更公平”的税收待遇打击逃税和避税行为,从而增加政府收入。这一政策正在实施,特别是在其他类别的纳税人未能履行其国家义务的情况下,税收负担不应增加。约旦政府与IMF合作实施的金融和经济改革方案拥有经济决策的自由,走在“正确”的轨道上。约旦政府在经过科学分析后采取了这些改革措施,这些结构改革将释放经济增长的活力,为有能力推动国家经济发展的年轻人创造就业机会。政府打击逃税和偷税漏税政策是响应人民要求“公平税收待遇和每个人都支付其公平份额”的要求,而不是像以前的方案一样提高税率。其结果是,约旦达到了其2021年总预算规定的国内收入目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养老地产:这是个巨大但很难做的行业,找不到合适的商业模式
下一篇:日美推动共建半导体供应链 加强出口管控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