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正文

IBN获得31个大型项目的1万亿卢比投资承诺

发布时间:2022-04-15 10:20:20 文章来源:驻尼泊尔大使馆经济商务处(业务二部转载)


   《共和报》4月13日报道:尼泊尔投资者承诺向该国31个大型项目注入1万亿卢比资金。据尼泊尔投资委员会(IBN)称,上述金额是该委员会从国内外投资者处得到的承诺。IBN作为政府机构为60亿卢比以上的投资提供便利。同样,它还被授权批准容量为200 MW以上的水电项目开发投资。据IBN首席执行官苏希尔·巴塔称,他们预计在未来三年获得价值3000亿卢比的投资。
   为了促进在该国大规模投资,政府在十年前成立了IBN。十年来IBN已批准了价值8330亿卢比的投资。然而,尼泊尔获得的投资额远低于实现其发展目标所需资金。根据IBN报告,尼泊尔每年需5580亿卢比投资,才能在2030年前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SD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尼泊尔央行数据显示该国经济形势恶化
下一篇:孟加拉国智库建议新财年预算案采取税收减免、稳定汇率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