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正文

孟加拉国外交部长莫门要求孟驻外使团积极促进贸易和投资

发布时间:2022-01-10 14:57:54 文章来源:驻孟加拉人民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根据孟加拉国《每日太阳报》1月9日报道,近日,孟外交部长莫门在与孟驻外使团团长的互动中,要求他们发挥更大的作用,以促进贸易和投资,并提高孟外交使团为外籍人士提供服务的质量。他还提醒各使团团长注意哈西娜总理对腐败的零容忍政策,并要求他们避免任何可能损害各自使团、外交部和整个国家声誉的事件。莫门表示,孟外交使团必须采取创新措施,提高服务质量,增加对孟投资流量,促进孟与伙伴国家的贸易;努力寻找新的劳动力市场,为孟工人创造机会,从而增加对孟的海外汇款。莫门呼吁加强与非洲国家政府的联系,为向那里派遣孟工人创造机会。关于在中东、马来西亚和意大利的一些孟使团周围存在的“经纪人”现象,莫门要求各使团对这些“经纪人”采取果断行动,以摆脱这些“经纪人”。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孟加拉国政府对电子商务欺诈行为进行打击
下一篇:2021年国家银行抛售5亿美元提振瑞尔币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