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正文

随着区块链技术在金融领域的普及使阿联酋数字签名使用量增长216%

发布时间:2024-02-27 10:52:26 文章来源:阿拉伯新闻网(业务三部转载)


 

随着海合会国家数字经济快速增长,区块链技术在阿联酋金融领域日渐普及,目前有9家银行、6家交易所和3家保险公司采用了该技术。
 

阿联酋人工智能、数字经济和远程工作应用国务部长奥马尔•本•苏丹•奥拉马确认,政府正在制定和实施为开创性数字经济奠定基础的举措。这些决策结合了国家政策和技术解决方案,有助于实现国家数字经济战略目标,使数字经济在未来十年,对非石油国内生产总值的贡献成倍增加。
 

他表示,阿联酋政府正在努力加速数字解决方案的采用,旨在通过其举措来展望和塑造数字未来,增强阿联酋在各个领域的全球竞争力。这些战略举措旨在支持和加速实施阿联酋数字经济战略目标,涉及基础设施、数字交易、电子商务、金融技术、刺激数字行业投资、发展数字技能、支持中小企业以及数字经济数据收集等方面。因此近几年,阿联酋数字基础设施的发展,以及技术解决方案的采用水平显著提高,数字签名使用量增长216%就是最佳证明。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东地区在AI领域投资及技能提升方面处领先地位
下一篇:阿联酋与希腊签署MOU推进数字基础设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