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正文

商务部部长王文涛会见新西兰贸易部长麦克莱

发布时间:2024-02-26 14:37:28 文章来源:商务部微信公众号


2月25日,商务部部长王文涛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会见新西兰贸易部长麦克莱。双方就中新经贸关系、世贸组织第13届部长级会议和各自关心的双边和区域经贸议题交换意见。
 
王文涛强调,在两国领导人引领推动下,中新经贸合作快速发展。今年是中新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中方愿同新方共同实施好自贸协定,继续在加入《全面与进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数字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等进程中加强合作。中方愿与新方共同推动世贸组织第13届部长级会议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麦克莱表示,中国是新西兰重要的经贸伙伴,双方签署自贸协定以来,双边贸易快速发展。新方期待与中方保持密切沟通,推进双方在多双边和区域领域中的合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成为哈萨克斯坦最大贸易伙伴
下一篇:王文涛部长会见世贸组织第13届部长级会议主席、阿联酋外贸国务部长宰尤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