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正文

国别信息 | 泰国大力发展电动车产业鼓励外国投资

发布时间:2024-02-20 09:22:05 文章来源:曼谷邮报、走出去直通车(办公室转载)


泰国总理办公室发言人差瓦查荣表示,泰国大力发展电动车产业,鼓励外国投资,正在成为区域生产中心并建设完整产业链和外贸生态。泰国投资委员会(BOI)已动员了16家电动车生产商,总投资额超过395亿泰铢,其中包括已在泰投资的日本车商向电动车转型的,也有来自欧洲、中国、韩国等地的车商。目前在泰建厂或筹备建厂的,大多数将于2024年投产。BOI还动员了17家汽车电池生产商,总投资额117亿泰铢;14家生产高密度电池(High Density Battery),投资额120亿泰铢。还有18家生产电动车关键零部件的公司,总投资额59.7亿泰铢。11家公司开展充电站业务投资,总投资额51亿泰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东盟:贸易投资将更加便利
下一篇:商务部 | 着力“四个深化” 推动“一带一路”经贸合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