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正文

韩政府改善23项负担金收取制度,减轻企业和国民负担

发布时间:2023-05-22 10:32:02 文章来源:走出去导航网(业务四部转载)


韩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官秋庆镐在17日召开的非常经济长官会议上发表了《负担金制度改善方案》。

据韩联社5月17日报道,韩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官秋庆镐在17日召开的非常经济长官会议上发表了《负担金制度改善方案》。据悉韩国政府为减轻企业和国民经济负担,决定整顿负担金收取制度,并推动修改相关法律。

负担金与税收不同,是根据有关法律针对特定公益事业征收的费用。目前韩国负担金共有90项,其中67项已经设立超过20年,占全部的74%。对此,根据韩国国会、监查院、企业建议,韩政府决定改善其中23项负担金。

为减轻企业负担,韩政府决定细分废弃物处理负担金费率。为减轻国民负担,将出国负担金的免除对象从原来的2岁提高到6岁以下。学校用地负担金、防矿害义务人负担金、临时使用电气负担金等也被纳入此次改善方案中。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智利铜业委员会将监管国家锂业公司
下一篇:法国加速再工业化战略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