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单位 > 正文

长春国际陆港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15 11:38:00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长春国际陆港发展有限公司组建于2015年7月,作为吉林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战略—“长满欧”国际铁路货运班列的运营主体。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现为国内首个与中铁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中欧”班列运营商,在海外段与HUPAC、FECB分别签订了全方位战略合作,为全程线路的高效、通畅运营奠定了基础。
  长春国际陆港现已控股:参股有长春国际陆港德国有限公司、长春国际陆港汽车与配件进出口有限公司、长春国际陆港食品进出口有限公司等。并将陆续成立长春国际陆港服务有限公司、长春国际陆港原木进出口有限公司等。也将完成依托于国际大通道建设。以自有贸易带动区域贸易;以贸易带动物流;以物流促进贸易的全产业链布局构想。
  随着企业不断发展,最终我们将为客户提供包含仓储、仓库管理、国际分拨、多式联运、海外服务等一揽子供应链服务体系。借助吉林省、长春市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依托长春综保区的特殊监管区域,利用国际大通道的建设与推进,以及长春的区位优势,长春国际陆港将不断的完善服务体系,扩充业务范围,为国内外客户打造东北亚国际分拨公司,降低综合物流成本,提高市场竞争力,做出最大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会员

上一篇:月盛斋公司企业
下一篇:北京格兰瑞特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