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海协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主席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

发布时间:2023-05-27 16:08:16 文章来源:


5月24日下午,中海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主席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
和振伟指出,中国同中亚国家是友好邻邦和全面战略伙伴,10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五国元首的战略引领下,双方合作取得一系列历史性、突破性成就。此次中国—中亚峰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习近平主席的主旨讲话为区域开放带来了巨大机遇,坚定了我们同中亚五国开展多领域合作的信心和决心。中海协要结合自身优势,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习主席此次重要讲话的精神,为中国企业赴中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还对此次峰会的诸多重要成果进行了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同中亚合作前景广阔,产业结构互补性强,中海协要紧跟国家战略,积极参与推进中国-中亚务实合作,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添砖加瓦。(党支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学习两会精神 牢记使命担当
下一篇:中海协党支部组织学习李强总理在天津达沃斯论坛上的 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