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两会精神 牢记使命担当

发布时间:2023-04-20 16:03:21 文章来源:


3月13日上午,中海协组织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聆听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和新任国务院总理李强的答记者问,全体员工参加,和振伟会长主持。

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和李强总理的答问在我会员工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深感习主席的讲话饱含人民情怀、彰显使命担当、指引前进方向,激励我们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和振伟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国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心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举办第十三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等重要活动,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中海协力量。(综合业务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下一篇:中海协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主席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