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专业委员会 > 动态资讯 > 正文

天津一定行,我们一定赢!

发布时间:2022-01-10 09:49:40 文章来源:


 

2021年12月21日,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东兴里社区确诊一例新冠肺炎病例。2022年1月8日,天津市再次出现两例本土新冠病毒阳性。

截至2022年1月8日21时,天津市20名新冠病毒检测人员咽拭子样本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疫情的出现牵动着整座城市的关注,天津市防控工作在第一时间立即展开。

1月9日7时起,天津市津南区、南开区、东丽区、西青区全体居民需在24小时内完成核酸检测,1月10日7时起,天津市其他12个区全体居民需在24小时内完成核酸检测。

图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天津市出现的疫情,全市上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拿出了战斗的决心和姿态,团结一心投入到全民战疫工作中去!

图片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容不得丝毫懈怠。面对疫情的出现,中海协会员单位多弗卫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快速召集员工,连夜制定疫区消杀解决方案,全体员工时刻做好了准备,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严阵以待。

图片

防疫物资的充足供应是抗疫工作的重要保障,天津市正处于防控疫情的紧要关头。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智慧感控消杀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多弗卫士在2021年12月天津市西青区出现疫情时即第一时间将一批又一批斯迈尔消毒液生成器、斯迈尔消毒液生成器原生液、斯迈尔次氯酸消毒产品等输送至抗疫前线,用企业的实际行动,保障了疫区防疫消杀物资的充足供应。面对天津疫情的再次出现,多弗卫士已主动请缨,向天津市疫情防控相关部门递交了捐赠消毒物资意向申请书。

图片

消毒物资供应充足能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首先,可以实现消毒物资的极速响应机制,在24小时内为疫区提供充足的消毒物资;其次,可以为企业复工、学校复课和群众出行安全,提供更有效、更安全、更低成本的消毒物资,长期延续疫情防控成果。

当前,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天津市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各类应急物资储备和保障。消毒防疫物资储备充足,将为天津市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后盾!

关关难过关关过,防疫物资有保障,抗疫行动有力量!斯迈尔消毒液愿在天津市疫情防控相关部门的领导下,全力以赴,为前线提供消杀防疫物资。疫情防控关乎民众健康和生命安全,更关乎社会稳定大局,多弗卫士愿用实际行动为天津市疫情防控工作助力,为广大天津市民的健康安全贡献力量。

作为社会的一份子,多弗卫士有责任也有义务为社会贡献出力所能及,积极履行一个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助力天津市尽快战胜疫情,尽早恢复正常社会秩序。多弗卫士全体员工愿与全市人民同呼吸、克时艰,全力支持天津市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天津市筑牢抗击疫情防线,与天津市人民一道,携手共度抗疫难关!

阴霾终将散去,我们坚信,全市上下勠力同心,终将迎来春暖花开。眼前这一场大战大考,难不倒天津儿女,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构筑起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的最终胜利!我们有信心战胜病毒,再寒冷的冬天也会过去!

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但在特殊时期、特殊时刻,人类的命运是相通的!

天津一定行,我们一定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1年度回顾: “我们低估了这种病毒对我们的危害”
下一篇:疫情冲击供应链,美国需要采取这两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