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三部 > 活动通知 > 正文

中英基础设施学院第二场:英国光伏与储能投资

发布时间:2020-10-20 15:31:38 文章来源:英中贸易协会


中英基础设施学院2020

线上研讨会系列

 

2015年,中英两国领导人达成一致愿望,共同发起了中英基础设施联盟以促进两国更紧密的商业联系和合作。中英基础设施学院作为联盟倡议的一部分,在过去5年中支持了数百名中国投资者在英国的能源和基础设施行业进行投资。

 

为了提供更多关于英国基础设施发展的信息,英国国际贸易部将举行一系列网络研讨会,为双方确定更多合作机会。作为2020年中英基础设施学院活动的一部分,本系列网络研讨会将为交流全球和英国能源投资的见解提供宝贵的机会。

 

 

第二场

产业链集群成型:技术和创新如何在英落地,

光伏和储能项目英国投资潜能

 

我们的第二期研讨会将于10月29日如期举行,重点关注光伏和电池储能投资,将揭示投资太阳能资产和电池存储的当前市场动态,和科技与实际项目中的相关交互情况。目前,该产业链正在进行重大整合,新兴技术和创新在英国该如何落地与应用,以及太阳能和电池储能项目的投资潜力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已经引起了全产业链参与者和其他领域投资者的巨大关注。

 

我们的第一位演讲嘉宾是来自德勤的洛根·库布 Logan Kube,他将介绍该领域的投资机会和近期的市场交易,并将补充与中国监管框架的比较。我们的第二位演讲者是来自 NextEnergy Capital 的肖恩·斯沃兹 Shane Swords,他的演讲主要是通过将 NextEnergy Capital 的成功经验作为一个案例研究来关注英国零补贴下的太阳能投资。我们的第三位演讲者是来自 Reliagen 的马克·克里斯坦森 Mark Christensen,他的演讲主题是电池存储的战略性投资机会价值,他将主要介绍英国电池存储的发展以及投资潜力和机会。

 

日期: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

时间:16:00-17:30(中国时间)/ 8:00-9:30 (英国时间)

直播语言:英文、中文,提供同声传译

 

Webinar Host

研讨会主持人

卢嘉贤 Nicole Lu
中国区能源资本投资主管

英国国际贸易部

 

How to Register

报名注册

 

请您扫码填写表单信息预约研讨会席位,以便我们于会前向您发送参会确认函(含会议登录链接)。如您有任何报名问题,请联系:

Jiawei.Xu@cbbc.org.cn

Anna.Zhou@cbbc.org.cn

 
 
 


 


Webinar Agenda 

会议议程

 

16:00 - 16:05

开场致辞

卢嘉贤 Nicole Lu,中国区能源资本投资主管,英国国际贸易部

 

16:05 - 16:35

英国太阳能资产与电池储能投资的市场机制与动态

洛根·库布 Logan Kube,董事,德勤

 

16:35 - 16:55

投资英国零补贴太阳能资产

肖恩·斯沃兹 Shane Swords,董事总经理,投资关系负责人,NextEnergy Capital 公司

 

16:55 - 17:05

电池储能的战略投资

马克·克里斯滕森 Mark Christensen,总监,Reliagen公司

 

17:05 - 17:25

Q&A 问答环节

 

17:25 - 17:30

总结致辞

 

17:30

活动结束

 

Webinar Platform

参会平台

 此次研讨会将在Zoom平台举行。烦请提前下载安装Zoom电脑客户端或手机应用软件。为了您能顺利加入会议,请使用正确的Zoom版本,以防版本冲突导致无法加入。客户端和手机应用均可在以下链接下载:

https://zoom.us/support/download, 

或https://zoom.com.cn/download

 

Speakers

嘉宾简介

洛根·库布 Logan Kube

董事

德勤

 
洛根是能源咨询团队的董事,专门从事企业咨询,包括:买方和卖方的并购;商业谈判;交易结构;以及准备交易和流程文件。洛根参与过英国/欧洲,以及亚太和北美的众多项目。
 
他在能源领域有超过10年的经验,专注于能源转型和使能技术。


肖恩·斯沃兹 Shane Swords

 

董事总经理

投资关系负责人

NextEnergy Capital公司

 
肖恩在全球可再生能源和基础设施项目的融资、并购和债务方面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专长包括卖方/买方股权咨询、股权融资和安排/结构化债务交易。最近,肖恩担任Downing LLP的机构筹款主管,在那里他组建并筹集了首只机构基金,Downing£1.25亿英镑的灵活发电基金。在此之前,他与一家大型机构投资者合作创建了一个价值10亿英镑的太阳能平台。
 
肖恩还是Rubicon Capital Advisors最初的董事之一,在那里他领导了几次融资,买方并购和卖方并购,包括帮助加拿大养老基金PSP Investments为一个能源平台筹集了7.5亿美元资金。

马克·克里斯滕森 Mark Christensen
总监

Reliagen公司

 
马克在复杂技术项目开发方面有超过20年的经验,专长于沼气、生物质、精炼燃料生产和先进的机械回收,近年来还包括大规模太阳能和电池储能。他曾带领财团竞标高价值(1亿至3亿英镑)的长期市政垃圾合同,为科技公司筹集资金,为重组可持续资产开发商业案例,此外,他还为德国、奥地利、爱尔兰、印度、挪威和英国的工程公司工作过。他是固废转化能源计划的专家证人,最近还见证了生物精炼厂规模化生产生化产品的商业化机会。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英基础设施学院线上研讨会第一期:英国固废发电新机遇
下一篇: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与中国企业线上对接会活动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