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三部 > 活动通知 > 正文

墨西哥工业市场网络研讨会邀请

发布时间:2020-09-18 10:36:54 文章来源:“一带一路”合作办公室


 

近几年,中墨之间的商业合作一直都有增无减。每周有越来越多对在墨西哥建立业务感兴趣的中国企业。正如墨西哥工业中心所提供的数据,中国企业正在慢慢的接管当地工业。
 
为了向您提供更多有关墨西哥市场的有用信息:VYNMSA将在9月25日(星期五)下午3点举行网络研讨会。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诚挚邀请您参会。
 
在此次网络研讨会中,将提供进入墨西哥市场的多种低风险方案以及有关工业房地产市场的概述。
 
参会方式:
  
请下载腾讯会议app并扫描二维码或单击以下链接进入当天实时网络研讨会:https://voovmeeting.com/s/EaUmdBXG3XxI
 
您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联系我们 lchen@vynmsa.com 和 fsantamaria@vynmsa.com ,以收到此次网络研讨会的提醒。
 
*友情提醒:请先下载腾讯会议app以便进入此次网络研讨会。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塞尔维亚-中国工业园"Mihajlo Pupin"线上招商推介会邀请函
下一篇:中英基础设施学院线上研讨会第一期:英国固废发电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