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三部 > 活动通知 > 正文

关于 到葡萄牙投资--你的下一个选择 线上研讨会的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07-27 15:26:26 文章来源:葡萄牙经贸投资促进局


 
 

葡萄牙已成为外国直接投资项目的有利之地,其对新业务仍然具有吸引力,这也证明了该国有能力克服目前由于疫情造成的限制。

本次研讨会由澳门葡萄牙对外投资贸易协会与葡萄牙香港工商会共同举办,旨在向计划在葡萄牙扩大投资及营运的企业介绍葡萄牙的投资环境。

葡萄牙和中国企业界保持着长期友好和稳定的合作关系,两国经济联系与合作更加密切。葡萄牙作为中国在经合组织(OECD)和欧盟(EU)国家的十大投资目的地之一,是第一个与中国签署一带一路合作备忘录的西欧国家,也是第一个发行熊猫债券的欧元区国家。葡萄牙不仅在制造业和服务业领域,也在房地产领域吸引了更多的投资机会。

葡萄牙驻港澳总领事保罗·库尼亚·阿尔维斯将致开幕词,在阿尔维斯先生的支持下,这次活动亦是一次加强双边经济关系的机会。

演讲嘉宾将介绍投资者感兴趣的主题,包括整体商业环境、外商投资项目的最新发展,以及主要行业的机会。此外,听众将有机会了解到投资者在葡萄牙的一手经验、香港商界对投资前景的看法,以及在该国成立公司的要点。

本次研讨会(
2020年7月30日 下午 04:00不收取费用但名额有限,请尽快点击下方链接注册参会。


点击此处报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邀请参加中国--阿塞拜疆线上商务论坛的函
下一篇:墨西哥工业市场网络研讨会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