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三部 > 活动通知 > 正文

墨西哥工业市场网络研讨会邀请

发布时间:2020-07-29 11:19:03 文章来源:VYNMSA


 
近年来,中国和墨西哥之间的商业合作越来越频繁紧密。每年对在墨西哥建立业务感兴趣的中国企业一直都有增无减。正如墨西哥工业中心所提供的数据,中国企业正在慢慢的接管当地工业。
 
为了及时向中国企业提供更多有关墨西哥市场的有用信息,墨西哥东北地区领先的工业园开发商VYNMSA联合墨西哥驻华大使馆将于2020年8月6日下午4点举办网络研讨会,介绍墨西哥最新投资环境及有关工业园区的情况。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诚挚邀请您参加会议。
 
参会方式:
 
单击以下链接进入当天实时网络研讨会:https://vynmsa.clickmeeting.com/vynmsa-asian-desk-webinar或通过电子邮件联系我们 ljli@codafair.org和lchen@vynmsa.com,以收到此次网络研讨会的提醒。
 
*友情提醒:若进入研讨会网页时有什么问题,请刷新,进入时只需填名字以及邮箱。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关于 到葡萄牙投资--你的下一个选择 线上研讨会的邀请函
下一篇:关于邀请参加“投资巴林”国际在线论坛的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