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二部 > 动态资讯 > 正文

缅甸仰光省正式批准5个外资项目,1个国内制造业项目

发布时间:2020-09-08 18:11:29 文章来源:


      据报道,缅甸仰光省投资委员会(YRIC)在8月26日举行的视频会议中批准了来自日本、萨摩亚、塞舌尔和中国的5个外资项目,以及1个国内投资项目。这些项目的投资额估计为1,065.2万美元和60亿缅币。

      这些项目将创造1,828个工作岗位,领域涉及箱包成衣制造(CMP)、铣削、现代家具生产、人造珠宝产品以及芝麻油和饼干的生产和分销。制造业吸引了仰光省最多的外国投资,包括制药、车辆、集装箱和成衣生产。

      各地的投资也流入酒店服务和其他服务行业。主要投资来源地有:中国、新加坡、日本、中国香港、韩国、越南、印度、中国台北、马来西亚、英属维尔京群岛、萨摩亚和塞舌尔。

      据缅甸投资与公司管理局(DICA)报告,仰光省在各省邦中吸引外资位列榜首,在现任政府任期的四年中吸引了600多家企业。根据DICA公布的统计数字,仰光省吸收了所有投资的60%,曼德勒吸收了30% 的投资。而其他省邦获得的投资则很少。为了简化对投资项目的核查,《缅甸投资法》允许省邦投资委员会批准当地和外国投资提案,初始投资不超过60亿缅币,约合500万美元。

(来源:云南省对外投资合作协会)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印度尼西亚工业部优先发展7项工业领域 以提高进口替代产品
下一篇:过去7年,贸易额累计7830000000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