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二部 > 动态资讯 > 正文

邀请中擘资产管理集团、老挝云南商会及省内会员单位莅临中心座谈

发布时间:2020-07-15 15:54:58 文章来源:



      2020年7月14日下午,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南亚东南亚国际合作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邀请中擘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亚太经济管理中心、老挝云南商会及省内会员单位负责人莅临中心,就中药材种植、加工、销售等进行座谈,并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中擘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杜建军、监事长王高峰、技术总监陈德昌、法务总监谢芳、中国亚太经济管理中心主任程锦义、老挝云南商会副会长唐晓江、圣果诺丽(老挝)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晶、西南林业大学森林康养学院副院长王俊青、普洱良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科等参加座谈,中心理事长丁伯钦主持座谈会。

    座谈中,丁伯钦理事长代表中心,对各位百忙之中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就协会、中心的工作性质、业务范围、合作重点等做了介绍,希望大家针对今年新冠疫情,按照国家“一带一路”政策,调整思路,加强沟通,整合资源,互动共赢,推动各方共同发展。
    中擘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杜建军介绍了该集团情况,重点介绍了国家针对新冠疫情下调整中医药政策及在云南省及东南亚国家发展中药材种植、加工、销售及政策、资金支持等,希望与中心携手,共同推动云南省及东南亚国家中药材市场发展。
    老挝云南商会副会长唐晓江介绍了老挝中药材种植、诺丽果酵素销售等情况,希望得到国内资金、政策、销售渠道等支持,做大做强老挝中药材产业,为我国中医药发展、国民身体健康做出应有贡献。
    西南林业大学森林康养学院副院长王俊青就云南林下经济政策、产业概况、企业发展及存在问题等做了介绍,希望在中心的牵头下,在中擘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亚太经济管理中心的政策、资金支持下,助力企业腾飞。
    中国亚太经济管理中心主任程锦义表示,只要企业需要,该中心竭尽全力,给予最大支持,推动中医药企业健康发展。
    会后,中擘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圣果诺丽(老挝)有限公司、普洱良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具体业务,采取一事一议,单独签订合作协议。



相关热词搜索:邀请 座谈

上一篇:“数字口岸”助力“一带一路”乘风破浪
下一篇:2019年老挝农产品出口额达5.6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