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三部 > 动态热点 > 正文

阿联酋将向符合资格人士提供“黄金”签证

发布时间:2020-11-26 11:02:00 文章来源:走出去服务港


 
阿联酋副总统2020年11月15日表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将向某些专业人士,专业学位持有人以及其他符合资格人士提供“黄金”签证制度,该制度可使符合要求的人士在海湾国家获得十年居留权。
  
在阿联酋的外国人通常拥有可延期的有效签证,签证的有效期通常与工作有关。过去几年中,阿联酋政府提高了签证政策的灵活性,为某些特殊类型的投资者、学生或专业人士提供了时间更长的居留签证。
  
阿联酋副总统兼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马克图姆在声明中说,所有博士学位、医生以及所有计算机、电子、编程、电气和生物技术工程师都有获得“黄金”签证的资格。
  
具备人工智能、大数据和流行病学专业学位的人,以及生活在阿联酋名列前茅的高中生,或某些大学GPA达到3.8及以上的学生,都具有获得“黄金”签证的资格。
  
在2018年首次宣布一项长期签证计划之后,阿联酋在2019年开始向某些外国投资者、企业家、首席执行官、科学家和杰出学生发放5年和10年的可续签签证。
  
2019年9月,中东贸易和旅游的中心——迪拜酋长国发布一项新政策,将每五年向富有的外国退休人员发放续签签证,以吸引更多游客到迪拜消费。
  
事实上,作为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国,最近一年以来阿联酋的经济受到新冠病毒流行和低油价的打击,许多外籍人士因此而离开阿联酋。

 
(来源:巴基斯坦华商特刊)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英国将成立基础设施银行拉动投资促进抗疫复苏
下一篇:全球可再生能源产业加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