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三部 > 动态热点 > 正文

希腊发布相互协商程序争议解决指南

发布时间:2020-11-03 10:09:36 文章来源:走出去服务港


 
希腊税务局日前发布了以希腊语撰写的第A1226号决定,其中明确了根据希腊双边税收协定中的相互协商程序(Mutual Agreement Procedure-MAP)条款解决双重税收争议的规则。
  
相互协商程序旨在确保纳税人能及时解决双重税收争议,消除双重征税。
  
如果希腊纳税人认为希腊当局、税收协定缔约国或双方的行为已经造成或即将造成双重征税或其他不符合双边税收协定的征税,可以向希腊主管当局寻求帮助。
  
该指南详细解读了纳税人应如何利用相互协商程序解决单边、双边和多边税收争议,提出税收争议的时限,以及提出申请应遵循的程序等内容。指南还提示,该申请可用英语或希腊语提交。
  
第A1226号决定涉及的规定已在2020年10月13日的政府公报公布后生效。

 

(来源:Wolters Kluwer全球税务研究信息库)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沙特发布国家数据和人工智能战略
下一篇:哈萨克斯坦为出口商打造“统一数字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