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三部 > 动态热点 > 正文

和振伟秘书长带队赴曹妃甸新城考察

发布时间:2020-06-13 23:25:36 文章来源:一带一路合作办公室


6月12日,应河北省曹妃甸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永山邀请,和振伟秘书长带队赴曹妃甸新城考察,就后疫情时期曹妃甸新城国际化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海外协会与曹妃甸新城管委会举行会谈


会谈中,和振伟秘书长与周永山书记交换了双方合作想法与建议,并表示未来可以发挥海外协会所拥有的国际人脉资源,利用曹妃甸新城保税区、自贸区以及深水港等独特优势,加强在煤炭、矿石、原油、木材、LNG、智慧医疗、农产品、肉类、冰鲜等领域的国际合作。
 

周永山书记介绍曹妃甸新城发展情况


周永山书记谈到,曹妃甸新城作为“一港双城”建设的主阵地,主窗口的新起点,资源非常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在交通、教育、环境、配套设施、土地资源、产业发展、投资服务等方面具有极大的优势,希望可以通过与海外协会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互补,进一步推动曹妃甸新城的全面发展。
 

和振伟秘书长就加强双方合作提出建议


和振伟秘书长表示,海外协会将积极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帮助曹妃甸新城扩大招商引资渠道,助力曹妃甸新城走向海外,扩大国际知名度,在“走出去”的同时更好的“引进来”。海外协会目前与全球几十个国家及国际组织具有良好合作关系,海外协会将不遗余力协调如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格鲁吉亚等国家和国际化大型企业与曹妃甸新城展开相关领域合作,促进更多的项目落地新城。

会谈后,曹妃甸新城招商合作局局长尹树滨、副局长樊立军等陪同和振伟秘书长在华北理工大学、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曹妃甸综合保税区、曹妃甸矿场码头等地进行现场考察。

 

曹妃甸新城招商合作局副局长樊立军介绍华北理工大学情况

 

 

曹妃甸新城招商合作局副局长樊立军介绍恒大项目

 

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工作人员介绍被动房技术

 

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工作人员介绍保税区建设情况

 

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工作人员介绍曹妃甸新城发展历史

 

和振伟秘书长与曹妃甸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李如忠交谈

 

和振伟秘书长认真聆听曹妃甸矿场码头运输情况
 

协会“一带一路”合作办公室主任肖彦哲、海外协会高级顾问高晓森等一同参加考察。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和柬埔寨举行双边自贸协定第三轮谈判
下一篇: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发布2020年版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