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CMEC签署尼日利亚迈杜古里地区应急电站项目变压器供货及联合循环部分EPC合同

发布时间:2022-06-30 16:05:16 文章来源:中设集团(业务二部转载)


  近日,CMEC与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NNPC)签署了尼日利亚迈杜古里地区应急电站项目变压器供货及联合循环部分EPC总承包合同。
  该项目是CMEC正在建设的尼日利亚迈杜古里地区应急电站项目单循环部分的扩建项目。目前单循环部分已经开工,项目初步设计及采购工作已基本完成,燃机已到达项目现场,燃机基础施工已完成,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该项目的签约代表业主对CMEC在建项目工作的高度认可,以及对双方开展进一步合作的十足信心,这也是CMEC深耕尼日利亚市场取得的又一成绩。
  CMEC将继续发挥专业能力和项目属地化管理经验优势,保质保量完成该项目执行工作,为尼日利亚电力建设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将进一步开启与NNPC的全方位、多领域的深入合作,争取在该市场取得更多突破性成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欧班列塞尔维亚科斯托拉茨电站二期专列发运
下一篇:中工国际签署印尼杰那拉塔大坝建设项目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