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泰国垃圾发电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22-05-10 11:14:56 文章来源:中国电工(业务三部转载)


4月27号,中国电工与TPI POLENE POWER PUBLIC CO.,LTD. (以下简称“TPIPP”)通过网络签约形式,正式签约泰国TPIPP 150MW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锅炉岛部分)EPC合同,这是公司在泰国市场深耕细作、持续滚动开发的又一个硕果。
 
 
公司董事长赵辉与TPIPP 董事会主席廖先生代表双方签字,公司副总经理袁博、第六事业部总经理裴文以及项目组及业主公司高管团队参加签约仪式。
 

本期工程安装3台超高压高温一次再热循环流化床垃圾焚烧锅炉,每台锅炉日处理原生垃圾量2000吨。该垃圾锅炉无论是蒸汽参数还是锅炉容量都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代替原有的燃煤锅炉,产生的蒸汽量可以满足150MW的汽轮发电机组发电,且发电效率比常规垃圾焚烧发电效率提高了约68%——即燃烧相同数量的垃圾,可以多发68%的电量。本项目加上本厂原有的垃圾焚烧发电机组,全厂垃圾处理能力达13000t/d,额定发电能力达398MW。
 
该种高效垃圾焚烧发电技术的应用,不仅开创了大型煤电转型的典范,为全球节能减排做出贡献,也将把世界垃圾发电水平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公司项目团队有信心、有决心攻克技术难关,圆满完成本期工程,努力将项目建设成为世界技术领先、规模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厂。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银行荣获《环球贸易金融》“亚太地区最佳贸易金融银行”大奖
下一篇:中国海油参建全球巨型盐下超深水油田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