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航天江南所属航天新力顺利通过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及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评审

发布时间:2022-04-26 10:02:50 文章来源:航天江南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近日,中国航天科工航天江南所属航天新力顺利通过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及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评审,核电产品技术实力再获专家认可。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此次评审采取远程视频的方式进行。评审团队通过资料审查、电话交流及视频直播等方式,对航天新力基本条件、技术能力、质保能力、商务能力及产品质量等五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审查和评估。最终,评审组专家一致认为航天新力文件资料规范完整,整体创新能力强,且经营稳定性高、具备持续供货能力,同意推荐航天新力成为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合格供应商及推荐航天新力继续保持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资格
   此次评审顺利通过,标志着航天新力正式成为中国核能行业协会的合格供应商,并继续保持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资格,充分展示了航天新力在核电产品领域的过硬实力。后续航天新力将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优化体系运行,继续为国家核电事业的发展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文/叶珏竹)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银行成功发行20.5亿美元等值境外绿色债券
下一篇:中国航天科工智能科技研究院揭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