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石油大庆油田力神泵业续签两年合同

发布时间:2022-04-22 11:54:10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中石油大庆油田再获7500万美元大单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张云普 通讯员杨梦迪)4月14日,大庆油田装备制造集团力神泵业有限公司传来好消息:这个公司与南苏丹3/7区达尔石油公司成功签订7500万美元潜油电泵设备与服务延期合同。这是这个公司继新年获得伊拉克市场3000余万美元大单后,又一次向油田递交“积极发展‘走出去’业务”的优异“答卷”。

  面对南苏丹市场竞争加剧等不利因素,大庆油田力神泵业全力打好市场开发保卫战,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全面提升市场总量、经济规模和效益水平。针对南苏丹3/7区合同即将到期的实际,这个公司高度重视,先后召开6次专题会议对合同续约事项研究部署,采取“服务+研判”双轮驱动方式,确保延期合同顺利签约。

  这个公司从优化服务入手,组织南苏丹项目两支服务队伍共同出击、运维保障,直面洪水挑战,涉水施工,掌握油井动态,采取焊接防盗装置、同步水位变化拆装设备等多种方式,全面实施“三全”服务,既保全机组设施,又保障油井运转,为用户在洪灾期间稳产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这个公司还加强分析研判,针对用户要求,创造性提出“分井降价、分档实施”策略,既提高了收益,又得到了用户认可,最终达成了一致意见,实现3/7区延期合同续签两年。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华能河南清洁能源分公司荣获中国安装协会科学进步奖
下一篇:喜报!陕鼓为欧洲最大高炉升级改造项目提供的核心动力装备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