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国银行在伦敦上市22亿美元可持续发展类债券

发布时间:2021-11-15 09:16:33 文章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11月12日电(记者杨海若)中国银行12日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举行6只可持续发展类债券的上市挂牌仪式,债券金额合计22亿美元。

据介绍,本次发行6只债券中的可持续发展再挂钩债券,旨在为债券投资者提供风险可控的可持续发展挂钩贷款参与机会,激励经济实体关注并不断提升碳减排等方面表现。

此外,中国银行还将其已在其他市场上市的5只存量可持续发展类债券同步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其中包括两只可持续型海洋经济项目相关的“蓝色债券”,两只传统行业向低碳或零碳转型项目相关的“转型债券”,以及为促进生物多样性发行的一只债券。

中国驻英国大使郑泽光、英国财政部经济次官约翰·格伦、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首席财务官安娜·曼茨、英中贸易协会主席古沛勤爵士等出席现场仪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倡议”引领世界能源变革与可持续发展
下一篇:中国华能开发的欧洲最大电池储能项目在英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