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马石油与中国海油签署10年LNG供应协议

发布时间:2021-07-08 10:05:44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LNG峰会暨展览


2021年7月7日——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马石油)通过其子公司马石油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与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海油)下属的子公司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一项为期10年的液化天然气供应协议。
 
图片
 
该长期供应协议还包括来自加拿大液化天然气的供应,此项目将于本十年中期开始运营。

 

协议为期10年,涉及每年220万吨的液化天然气供应,与布伦特及阿尔伯塔能源公司(AECO)指数挂钩。此交易估值约为70亿美元。

 

“马石油很荣幸能通过此项交易加强我们同中国海油十余年的稳固关系。该交易反映出市场接受并认可以AECO指数定价的液化天然气进入全球最大液化天然气市场,助力液化天然气作为一种更清洁、更经济的能源的推广使用。”马石油集团液化天然气营销及贸易业务副总裁沈善睿先生评论道。

 

位于ICE NGX商品交易所的AECO指数是北美流动性最强的现货和期货能源市场之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土木柬埔寨市场喜提首单!
下一篇:葛洲坝海投巴基斯坦区域调度中心项目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