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冶国际签署菲律宾薄荷9度海项目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0-08-04 16:50:18 文章来源:中冶国际集团


7月31日,中冶国际在北京签署了菲律宾薄荷9度海一期、二期项目框架协议,这是中冶国际在菲律宾民用建筑市场上获得的良好开端。


菲律宾薄荷9度海项目坐落于邦劳岛,地理位置优越,是菲律宾乃至全球知名的旅游胜地,深受全球潜水爱好者的喜爱。项目预计分三期进行建设,其中一期已通过政府规划审批。项目一期位于邦劳岛Alona Beach核心地段,距离阿罗那海滩200米,核心商业街200米,距离邦劳岛国际机场2千米,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规划建设一栋7层的酒店式公寓,预计今年10月份左右开工;二期建筑面积同样为1.7万平米,预计明年年底动工。


中冶国际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持与业主开展云营销,通过多种渠道了解薄荷岛建筑市场状况,最终顺利签约此项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重磅!国家电网牵手三大通讯公司 全力推进“数字新基建”
下一篇:中信建设白俄罗斯农工综合体三期项目总承包合同顺利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