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疫情防控 川金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3 16:44:19 文章来源: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川金象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各级党委政府疫情防控一系列决策部署要求,坚持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防疫为了生产,生产服从防疫”的工作方针,公司党委、行政联合制定并实施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方案》,成立了以公司董事长雷林为总指挥长、以总裁唐印、常务副总裁刘朝慧为副总指挥长和10名成员组成的应急指挥部,下设8个工作小组,明确了职责分工,作出了八项工作部署和九项具体防控措施,先后下发了《疫情防控紧急通知》、《补充通知》、《通告》等。通过落实主体责任、狠抓措施落实,确保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 “两不误”。  
  2月3日18:00发现一名上班员工体温异常,立即送医作进一步检查并排除。2月4日上午发现一名外地来厂驾驶员体温超标,拒绝入厂,立即报告并送医。
  公司在抓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防疫援助工作。公司生产的双氧水是此次防疫消毒杀菌的重要物资之一,为全力支持双氧水的社会供给,双氧水装置连续24小时满负荷运行生产,日产量均在150吨以上,为消毒液生产企业提供了足量供应;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截止发稿,已为省市地方政府、企业、社团组织等近200个单位无偿捐赠双氧水消毒液100余吨,以及消毒杀菌器具、口罩等防控物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公司党委、工会向全体员工发出抗疫慈善捐款倡议,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疫情防控人员献上一份爱心、一份力量。此次倡议已收到来自公司873位员工共计73254元捐款,捐款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

  
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同舟共济,万众一心,必定能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转自协会理事单位川金象官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石油集团董事长王宜林会见巴西矿产与能源部长
下一篇:陕建集团仅用100个小时实现箱房首吊 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建设再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