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与河北华通线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4-03-19 14:57:04 文章来源:中国二十二冶集团(业务三部转载)


3月14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与河北华通线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会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海外市场、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斯浪,河北华通线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书军出席。
 
袁斯浪表示,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在体系建设、企业文化、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和资源优势,河北华通线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河北省乃至全国的知名品牌,也是电力电缆行业的领军企业,尤其在工电、清洁能源、石油、海工等领域有着独特的优势,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拓展海内外市场,抢抓新的市场机遇,实现互利共赢。中国二十二冶将组建最强有力的项目团队为其做好服务,竭尽全力实现项目履约,共同谱写互利共赢的崭新篇章。
  
张书军介绍了河北华通线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历史沿革、业务情况和发展现状。他指出,中国二十二冶集团作为世界企业500强中国五矿和中国中冶的重要骨干子企业,一直致力于地方国企合作,在全国各地落地百余个项目,河北华通线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治企理念和中国二十二冶集团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深化合作,共同努力、共同发展、共创佳绩。
  
会上,中国二十二冶集团金结公司副经理杜永纯与河北华通线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德勇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王博赴老挝开展商务活动
下一篇:紫云猴场10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