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春节不停工 奋战“开门红”(二)

发布时间:2024-02-29 09:58:30 文章来源:华山国际TICE微信公众号


龙腾虎跃精神满。春节期间,华山国际为保证项目进展顺利,多个海外在建工地不停工,员工坚守在岗位第一线,积极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奋战龙年“开门红”。

卢旺达教会医院项目

卢旺达教会医院项目是位于卢旺达首都基加利BUSANZA地区的综合性医院项目。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满足当地居民就医需求,改善并提高当地医疗条件。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6800平方米 ,总建筑面积28000平方米,地下二层,地上四层,建筑物总高度为26.6米。因今年降雨较多,降雨量较大,为了尽量减小对项目的进度影响,雨季期间,现场对钢筋,方木,模板等材料进行覆盖,并修建水渠引流雨水,加固护坡等来避免安全隐患。
春节期间,项目部倒排工期抢进度,昼夜不停工,全力克服当地雨情影响截至目前,A区负二层顶板已铺设完成,梁板钢筋正在有序铺设中;B区筏板钢筋绑扎完成,正在做浇筑前准备;C区脚手架搭设完成,现正铺设顶板,实现项目有序进行


马来西亚钻石城P5项目

马来西亚钻石城P5项目选址在吉隆坡南拓的桥头堡,巴生谷核心居住地,项目内容为建设西班牙异域风情浓郁的别墅社区,总占地面积约104万平方米,一期块占地约40万平方米,二期占地约63.5万平方米。钻石城别墅项目作为马来西亚政府“大吉隆坡”计划发展主轴之一,此次项目的承接与施工,为马来西亚别墅项目市场开拓奠定了坚实基础。
春节期间,该项目良好有序进行。截至目前,结构施工进度完成90%、装修完成30%、机电完成33%。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春节不停工 奋战“开门红”(一)
下一篇:开年即开跑!华中数控奋战“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