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龙行风起!中广核矿业获纳入富时罗素全球股票指数系列(GEIS)小市值指数

发布时间:2024-02-29 09:46:20 文章来源:中广核铀业微信公众号


近日,国际指数编制公司富时罗素公布其旗舰指数2024年第一季度指数调仓结果,中广核矿业获纳入“富时罗素全球股票指数系列(GEIS)小市值指数”


富时罗素是全球第二大指数编制公司,也是全球三大指数公司中唯一的交易所系指数公司,旗下GEIS系列指数覆盖全球可投资市场总市值的98%,全球约20万亿美元的资产以富时罗素指数为基准,该指数也常被海内外基金经理和机构投资者作为积极投资策略的依据。
富时罗素GEIS指数纳入标准严格,要求上市合规、盈利状况、公司治理等方面表现出色,同时还需具备高流动性和高成长性。中广核矿业入选该指数体系,标志着公司的投资价值、成长性、开放性等多项指标均已符合国际投资者的选择标准,同时反映出资本市场对公司基本面、行业前景的肯定与信心,公司有望进一步提高自身在国际资本市场中的影响力和关注度,吸引更加多元化的投资群体。
中广核矿业有限公司(01164.HK)是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天然铀生产商之一,主要业务包括铀资源投资和天然铀贸易。近年来,公司在各类资本市场奖项评选中屡获各类荣誉,并于2023年成功纳入恒生综合指数与港股通。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开年起跑|中工国际项目进度上新
下一篇:【目标导向 主动进攻 剑指1.2万辆】陕汽重卡2024载货车营销工作会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