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葛洲坝海投公司纳沃伊综合能源项目在乌兹别克斯坦-中国投资论坛签约亮相

发布时间:2024-01-29 11:03:46 文章来源:葛洲坝海投(业务三部转载)


1月25日,由乌兹别克斯坦投资工业与贸易部主办的乌兹别克斯坦-中国投资论坛在深圳开幕。来自中乌两国的政商界代表齐聚一堂,就深化落实中乌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切实加强地方间经贸往来、促进双向投资扩大开放等进行深入交流研讨。海投公司纳沃伊综合能源项目在活动中正式完成协议签约,标志着中国能建首个境外投资的“风光储一体化”综合能源项目实现实质性推进。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作主旨演讲,广东省委书记黄坤明致辞,中国能建国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乔旭斌,中国能建国际集团党委常委、高级副总裁,海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晓丹出席论坛。
 

 

论坛期间,林晓丹代表海投公司与乌投资工业与贸易部签署了纳沃伊综合能源项目投资协议。作为乌兹别克斯坦新能源重点项目之一,纳沃伊综合能源项目是响应中乌两国元首会晤合作倡议,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的代表项目,是米尔济约耶夫总统访华的新能源领域重大签约成果标杆项目,同时也是海投公司贯彻执行建设高质量发展“三新”能建的重要战略,围绕30·60解决方案“一个中心”和氢能、储能“两个支撑点”精准发力的生动实践。

 

 
 

未来,中国能建继续加快推进在新能源、储能、风光储一体化等领域合作,助力乌能源系统升级改造,并围绕民爆、农业水利、新型城镇化等业务组建工作专班,加快合作项目落地,携手构建更加紧密的中乌命运共同体。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乌兹别克斯坦水利能源部副部长赴RCT梯级水电站项目现场考察
下一篇:淮海再揽全国大奖,已连续八年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