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华能资本公司发布企业文化体系

发布时间:2023-12-29 10:42:53 文章来源:中国华能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12月26日,华能资本公司在成立二十周年之际在京发布企业文化体系,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出席发布会并讲话,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资本公司董事长王益华出席活动。
   邓建玲在讲话中对资本公司二十年来取得的突出业绩和跨越式发展表示祝贺。他指出,二十年前,华能顺应时代发展,抢抓改革机遇,超前布局成立了资本公司,开创了产融结合的发展道路,资本公司在二十年开拓创新中形成了独特的文化印记。面向未来,他希望资本公司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坚持以融促产、以融强产的职责定位,持正道、稳健行、促转型、强团队、敢创新、勇拼搏,不断提升价值创造能力,努力打造金融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建设法治华能、价值华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益华就资本公司进一步保持战略定力,高质量服务集团公司绿色低碳转型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等提出希望。
   资本公司企业文化体系赓续华能“三色文化”,与时俱进,以“头雁文化”为主旨,涵盖企业哲学、企业使命、企业愿景、企业价值观、企业作风、企业信条、文化主张七个方面,确立了“正道立行”的企业哲学,提出“构建产业金融新生态、催发服务实体新效能”的企业使命,将“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领域一流金融控股公司”作为企业愿景,以“安全固本、奋斗争先、协同创效、变革图强”为企业价值观,并从遵纪守法、敬畏市场、质效并重等方面提出8项企业信条,致力于用文化集智聚力、赋能发展,做行业、系统、企业、岗位头雁,在持续创新中服务集团、奉献社会。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能首个集团级核电技能实训基地投运
下一篇:华能海南昌江核电4号机组内穹顶顺利吊装就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