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出席第四轮中韩企业家和前高官对话

发布时间:2023-12-29 10:40:30 文章来源:中国华能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12月20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出席第四轮中韩企业家和前高官对话,并在“中韩朝阳产业”环节作题为“深化互利共赢合作,推动企业绿色转型”的主题发言。
   邓建玲在发言中指出,中国华能在国家“双碳”目标的指引下,积极发展新兴技术和朝阳产业。当前,中韩两国正在大力推进能源转型和绿色低碳发展,两国能源企业间合作互补性强、前景广阔。中国华能愿与各方加强经验交流,共同推进绿色低碳产业发展,深化科技创新合作,维护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在韩期间,邓建玲出席本轮对话会议,并参加了韩国总理韩德洙会见中方代表团活动,大韩商工会议所会长、SK集团会长崔泰源与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的会谈等。他还访问了SK能源集团,就探索合作模式、推动项目落地等进行友好交流。
   据了解,中韩企业家和前高官对话是由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和大韩商工会议所共同主办的中韩“二轨”交流平台,旨在增进两国企业家的相互信任与理解,推动务实合作,发挥“以民促官”“以经促政”的作用。自2018年9月双方在北京举办首轮对话会以来,通过线上线下模式已在北京和首尔举行了四轮会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国首个千万千瓦级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地首批项目并网
下一篇:我国首个千万千瓦级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地煤炭板块全部建成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