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2023首届全国高校数智化发展院/校长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2-26 14:16:02 文章来源:华中数控微信公众号


2023年12月19日,第十六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华中数控杯"工业协作机器人及数字孪生技术创新应用专项赛年度总决赛期间,2023首届全国高校数智化发展院/校长高峰论坛在华中科技大学成功举办。

此次论坛,以“数智赋能·共创未来”为主题,探讨了我国产业在数字化、智能化方向的发展趋势,还探讨了机器人技术与产业的发展,旨在推动数字化、智能化技术加速为制造业赋能,促进数字化、智能化技术的广泛应用。

本届论坛特邀了中国科学院院士熊有伦、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信息技术中心首席顾问宁振波,还邀请了全国3D大赛技术专家委员会领导、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校长/院长/专业老师以及相关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参会,针对目前产教融合诉求,围绕高校和产业的数智化发展发表主题演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广核矿业董事会主席安军靖:做好天然铀保障供应 助力能源转型
下一篇:中国土木获两项国家优质工程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