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国天楹怀来25MW/100MWh重力储能项目开工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24 11:25:52 文章来源:中国天楹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11月15日,中国天楹怀来25MW/100MWh重力储能项目开工启动仪式在怀来县存瑞镇隆重举行。怀来县委书记贾兵,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张琪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国天楹董事长严圣军、副总裁陆平、董事长助理肖雪兵等公司领导,共同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由怀来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张海主持。
   怀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张琪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天楹怀来25MW/100MWh重力储能项目作为全省第一个重力储能项目,将成为引领绿色低碳发展,成为融合新能源和大数据两大板块、实现国际化应用场景的先行示范标杆。怀来县必将把怀来重力储能项目作为重点项目建设的“龙头”,迅速组建专班,集中优势资源,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切实以最大的力度、最优的服务推进项目建设。
中国天楹董事长严圣军向怀来县各级领导给予中国天楹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怀来县作为环首都经济圈的前沿地带,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中国天楹将在怀来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以项目的启动为起点,高品质、快节奏推动项目建设,助力怀来打造绿色低碳数据中心新标杆,将该项目打造成国家绿色数据中心示范区重点示范项目,为河北乃至全国算力网络绿色化、低碳化提供经验和示范。

   在现场热烈的氛围中,怀来县委书记贾兵宣布中国天楹怀来25MW/100MWh重力储能项目开工启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吉林省长胡玉亭接见中国天楹董事长严圣军并举行工作会谈
下一篇:中国天楹新能源业务创新荣获“零碳中国”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