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国家电网公司78项成果获第48届国际质量管理小组会议金奖

发布时间:2023-11-24 11:15:22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近日,由中国质量协会承办的第48届国际质量管理小组(ICQCC)会议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共有来自近15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余名代表现场参会,另有1000余名代表线上参会。公司参会的78项质量管理(QC)小组活动成果全部获得会议最高奖项——金奖,获奖等级和数量居各国参会企业首位。
   质量是发展之基、利民之举、强国之策。国际质量管理小组会议作为质量管理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国际平台,在加强质量领域国际合作,促进共同发展方面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公司遴选参加本次会议的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突出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充分展示了公司质量管理方面取得的成就,提升了公司品牌影响力。
   近年来,公司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聚焦电力保供、绿色发展、电网建设、设备运维和优质服务等领域的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工作体系更加完善,活动成果更加务实,活动影响力更加广泛。通过创新成果转化和推广应用模式,深入挖掘成果价值,推动一批市场前景广阔的成果实现产品化销售,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下一步,公司将紧扣高质量发展,适应时代发展要求,加强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的组织领导,强化活动的全过程管理,夯实质量管理工作基础,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进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不断提升成果水平,营造良好的质量管理氛围,为“一体四翼”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巴记者走进国家电网
下一篇:国家电网公司“电博士”青年SDG项目入选全球青年发展行动计划典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