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怀匠心 展绝技 沪东中华造船无损检测“大咖”张锋获“全国技术能手”殊荣

发布时间:2023-11-24 10:15:36 文章来源:沪东中华造船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近日,公司质量保证部张锋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全国技术能手”是为褒奖优秀高技能人才设立的技术技能人才荣誉称号,是国家技能人才领域中政府最高奖项之一。
   张锋精通涡流检测(ECT)、衍射时差法(TOFD)、数字射线检测(DR)等八种无损检测方法,曾获得“匠心杯” 装备维修职业技能大赛第二名,已获得高级证书4张,其中包含首批舰船UT高级证书和中国船级社首批PAUT高级证书。
   张锋对专业有着深厚的热爱和敬仰,这份坚持和努力,使他在无损检测领域取得骄人成绩。凭借精湛技术和优异工作表现,他收到船东表扬信,赢得公司好评,先后获得中国工程焊接协会裁判员证书,参与市级焊工竞赛执裁,荣获公司工匠荣誉。
   成绩的获得并非偶然,公司借助“无损检测创新工作室”良好平台,锻炼团队,培养专家,助力张锋迅速成长。他先后参与工信部《船舶建造焊缝质量数字化检测技术研究》课题、国防科工委相关课题研究,并参与及主持了部分检测标准的制定、修订及更新工作。
   张锋的故事激励着身边人热爱自己的工作,追求自己的梦想,他表示,将把荣誉化为攻坚克难的动力,为把公司早日建设成为世界一流海洋装备产业集团而不懈奋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夯实LNG船产能倍增基础 沪东中华造船新殷瓦车间竣工投产
下一篇:沪东中华造船长兴二期行政办公区域地面建设“破土而出” 首批钢结构完成吊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