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特来电与哈萨克斯坦最大汽车销售公司合作共建“一带一路”充电网

发布时间:2023-11-21 16:35:00 文章来源:特来电微信公众号


10月17日至18日,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期间,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框架下,哈中代表团签署了30项商业文件,分别为投资、贸易、科技生产、金融和其他领域合作文件。特来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唯一一家充电网生态运营商,在哈萨克斯坦国有基金公司董事长贾库波夫·努兰和中信集团董事长朱鹤新的见证下,与哈萨克最大的汽车销售公司Astana Motors签署充电网生态共建合作协议。
 
在签约环节,特来电副总裁田华和哈萨克斯坦Astana Motors(阿斯塔纳汽车公司)新业务发展部总经理Alybek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达成充电网生态合作意向。

Astana Motors 作为哈萨克斯坦最大的汽车经销商和唯一一家有汽车装配能力的大型公司,拥有专业团队和丰富经验,旗下代理品牌包括现代、长城、比亚迪、奇瑞,覆盖整个中亚地区销售。

特来电为Astana Motors提供便捷高效的充电网生态解决方案,将多年积累的技术成果和商业经验共建共享;未来双方将本着相互尊重、互利共赢的原则,在哈国境内基础设施、能源交通等领域深化合作,推动哈国新能源汽车发展、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和能源生态圈建立,为中哈合作及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提供新动能。

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10周年,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一带一路”从理念演变为行动,从愿景演变为现实,从总体框架演变为具体项目。哈萨克斯坦10年来先试先行,已经成为全球范围内共建“一带一路”的合作典范和标杆。

此次签约是双方务实合作的里程碑,能够让哈国人民共享高标准的充电技术和更便捷的用车服务,推动中哈两国在新基建和新能源领域的合作,助力中哈永久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签约仪式上,同时和哈方达成战略合作的中国企业还有比亚迪、中国石油集团、中国华电集团、中信集团等。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色股份 | 刘宇董事长会见印尼布米资源公司董事长阿迪卡·努拉嘎·巴克利一行
下一篇:中广核铀业 | 铀业公司亮相2023年第二届中国核能高质量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