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铁二十五局与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3-11-09 14:46:22 文章来源:中铁二十五局集团(业务三部转载)


11月6日,中铁二十五局与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程志强,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李伟国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会谈现场

 

签约仪式上,程志强对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铁二十五局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产业板块、施工专业资质以及在粤业务开展等情况。程志强表示,中铁二十五局高度重视与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的合作,希望双方通过优势互补、发挥合力,积极探索互惠互利的合作模式,加强区域合作,建立协商机制,共同开发项目,深化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交通、水利、市政环保、园林绿化、数字化服务等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快速发展共同助力。

 

李伟国介绍了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的发展历史、发展愿景、相关专业资质以及业务板块,并对与中铁二十五局未来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展望。他表示,中铁二十五局作为大型建筑央企,拥有丰富的项目施工管理经验,综合实力雄厚,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进入了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希望在未来合作中,双方能秉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优先合作、平等互利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在工程建设、规划设计、勘察调研、投融资、运营维护、技术、人员、信息等方面的优势和行业领先地位,积极参与,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提升市场竞争力。

 

 

签约仪式

 

参观集团公司企业展览馆

 

会上,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志锋与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谢益佳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战略框架协议。期间,双方参观了集团公司企业展览馆,并观看宣传片。

 

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及集团公司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澳氹四桥南北引桥、主线桥贯通
下一篇:全国最大TOD大型综合交通枢纽轨道工程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