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刚果(金)卡萨道路及萨卡尼亚口岸升级改造项目举行竣工典礼

发布时间:2023-10-10 11:14:03 文章来源:中国土木(业务三部转载)


10月3日,由中国土木承建的刚果(金)卡萨道路及萨卡尼亚口岸升级改造项目竣工典礼在刚果(金)上加丹加省萨卡尼亚口岸顺利举行,刚果(金)总统费利克斯·齐塞克迪、中国驻刚果(金)大使赵斌和项目投资方等中刚代表参加了活动。

竣工仪式现场揭牌
 

活动中,齐塞克迪总统乘车感受了新修道路,并参观了萨卡尼亚口岸物流中心和联检大楼,他十分认可中国土木的优质履约和项目实施能力,同时对该项目为当地经济发展所起到的巨大推动作用表示赞赏。

 

该项目位于刚果(金)上加丹加省南部,与赞比亚接壤,包含1条150公里高标准公路及配套设施和刚果(金)萨卡尼亚、莫坎博两处口岸。项目全线通车后,缓解了卡松巴莱萨至萨卡尼亚两座城市及沿线城镇之间的交通压力,缩短了行车时长,显著提高口岸通关效率,改变了当地边境贸易的整体面貌,进一步开辟“世界原料仓库”优质矿产资源通往世界各地的国际大通道,实现矿产等物资的快进快出,为沿线城市的经济发展注入了巨大活力。

 

项目开工以来,中国土木团队秉持“勤奋、诚信、坚韧”的企业精神,细心筹划、精心实施,确保项目如期顺利交付,为中刚友谊和刚果(金)经济发展增速贡献了中土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珠海市档案馆档案库房扩建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下一篇:科技创新助力海外建设 中工国际这个项目再获主流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