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国信科集团 | 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2023-10-10 10:38:58 文章来源:中国信科集团微信公众号



羊城10月金秋,以“算启新程 智享未来”为主题的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于10月11-1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作为中国移动的重要合作伙伴,中国信科集团将携其最新5G成果、全光网数智底座、智算网络以及5G+C-V2X车联网等众多应用精彩亮相。
自2013年以来,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已成功举办10届,汇聚了磅礴创新力量,加速了信息产业的演进升级,本届大会中国移动将携手数百位世界500强企业、国内外知名企业董事长、CEO齐聚广州,共商协同创新,共谋产业未来,开启数字中国建设的新征程。
 
本次大会,数百位合作伙伴将与中国移动一起推出5G-A、RedCap、空天地一体、行业大模型、AI超算中心、智算等端到端解决方案,全景化展现数智技术与现代工业、农业、政务、生活等领域相结合的最新应用成果,让与会者零距离体验算网一体带来的无限可能,为算力时代的到来注入澎湃新动能;同时多家“专精特新”企业将展示在中国移动数智化平台赋能下的自主创新成果,诸多首次在国内外亮相的产品应用,为与会者带来先人一步的丰富体验。
 
中国移动将以党建为统领,围绕 “CT、IT、DT技术融合”“连接、算力、能力服务融合”“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生产、生活、治理应用融合”,聚焦科技创新、行业赋能、产品应用三大方向,全面呈现中国移动如何在“世界一流信息服务科技创新公司”定位指引下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增强发展新动能,助力现代产业链构建。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广东省能源集团燃料板块单月实现300兆瓦新能源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
下一篇:萨摩耶云科技集团:强化科技创新,当消保“守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