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陕鼓出口马来西亚多套大型动力设备一次试车成功全部投产!

发布时间:2023-08-29 15:22:11 文章来源:陕鼓动力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近日,从马来西亚某用户现场传来好消息
陕鼓为用户产能升级扩展项目
提供的多套BPRT、轴流压缩机组
一次试车成功!
全部投产!
   该项目是马来西亚某重点钢铁企业的产能升级扩展项目,要将产能扩展至原有产能的4倍以上。项目建成后将填补马来西亚在低、中、高端建筑、家电、汽车上的产业链空白,打通该国钢铁行业全产业链。陕鼓为该项目提供了多套BPRT机组、轴流压缩机组及冶金行业余热余压能量回收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
   承接该项目后,陕鼓高度重视,项目经理王洪锦带领郭卫军、崔卫民组成专业团队,前往马来西亚参与该项目的建设。
   进入7月以来,极端高温席卷东南亚,马来西亚高温也是连破记录,现场最热时高达43℃。天气时而骄阳似火,闷热难耐,时而雷雨交加,变幻莫测,给项目施工带来了很大困难。陕鼓项目团队成员顶烈日,战高温,斗酷暑,晴天汗流浃背,雨天一身泥水,在施工现场干得热火朝天,攻坚克难,奋勇拼搏、加班加点积极有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期目标的实现。
   大家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开动脑筋,不等、不靠,对内多措并举,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使施工全面提速。对外想方设法加强与用户等单位的协调与沟通,争取条件超前干,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干,克服重重困难保进度。
   针对天气影响、多单位交叉施工,作业点多、施工节奏快,现场安全风险增多的现实问题,陕鼓项目团队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对现场的安全检查,对每道工序的安全隐患进行详细排查。狠抓落实、统筹推进,对安装、调试工作计划及每日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精细化管理。从早晨7点到晚上8点,在热带雨林的炎炎烈日下,项目建设大步抵进目标。BPRT机组、轴流压缩机组一次试车成功,顺利投产。陕鼓项目团队的“敬业”和“专业”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赞扬,他们用并不熟练的中文说道:“中国人,非常棒!”
   那一刻,大家相顾而笑,多日来的疲惫辛劳一扫而空。
   回想起奋战在一线的日日夜夜,每一次的难题和挑战都化为了下一次前行的土壤和基石,再浇灌以汗水,终于结出成功的硕果。亦如一盏清茶,一杯咖啡,入口虽有苦涩,但回味却是甘甜和醇香,受益无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沪东中华造船两船试航接踵奏凯 总装部门全力冲刺下半年交船目标
下一篇:陕鼓动力获评“2023世界清洁能源装备产业全球100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