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华山之窗|闫永军率队赴萨摩亚、斐济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8-28 14:58:36 文章来源:华山国际TIEC(业务一部转载)



近日,华山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闫永军率队赴萨摩亚、斐济考察调研,援外部经理金鑫陪同调研。
 
在萨摩亚考察期间,考察组一行专程拜会了中国驻萨摩亚大使巢小良。闫永军感谢中国驻萨摩亚大使馆长期以来给予华山国际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华山国际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以及南太平洋区域市场开拓情况。他说,华山国际高度重视南太区域市场合作,积极探索中萨企业合作新模式,承担好国企责任,树立好中国品牌,愿为中萨友谊作出新的贡献。
 
巢小良对闫永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华山国际在萨项目稳步推进,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海外传播有深度、有广度,对推动中萨友谊作出突出贡献。希望充分利用华山国际海外建设所积累的经验和优势,将援萨摩亚警察学院项目建成中萨务实合作的新典范。
 
调研期间,闫永军一行前往援萨摩亚警察学院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管理及项目推进等相关工作汇报后,他强调:一要切实加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提高人员安全防护意识;二要克服困难、团结一致,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努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三要充分利用援外项目在当地实施的各方资源和优势,解放思想,积极开拓当地及南太区域市场。
 
在斐济考察期间,闫永军一行拜访了NIANDA集团,并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依托各自优势资源,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企业的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在与驻斐相关中资企业座谈交流时,重点就斐济建筑和劳动力市场做了深入沟通交流,希望进一步深挖合作空间和潜力,始终秉持“合作共赢”的理念,共谋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媒体报道|“一砖一瓦”建项目 “一带一路”结情谊
下一篇:境内外主流媒体聚焦乌兹1GW光伏项目组件西安首运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