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秘鲁双百学校七包圣卢西亚应急学校项目竣工移交

发布时间:2023-08-28 10:17:38 文章来源:中国土木(业务三部转载)


当地时间8月22日,由中国土木承建的秘鲁双百学校7包圣卢西亚应急学校项目竣工移交。秘鲁教育部部长玛格内特·马尔克斯出席移交仪式并剪彩,来自兰巴耶克省国会议员、双百学校业主、圣卢西亚学校校长、中国土木代表以及当地学生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玛格内特·马尔克斯表示,圣卢西亚应急学校是7包项目中占地面积最大、容纳学生最多的学校,虽然合同建设时间较短,但在各方努力下最终高效完成。她高度赞扬中国土木建设团队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展现出攻坚克难的品质,并对全体项目建设者表示感谢。
 

秘鲁教育部部长玛格内特·马尔克斯为项目剪彩
 

圣卢西亚应急学校位于秘鲁兰巴耶克省费雷纳费区,距离首都利马约800公里,学校占地面积1.6万平米,包括23间教室,1间行政办公室,3间卫生间及室外水塔等附属设施,可容纳约1200名学生。中国土木高度重视项目组织实施,坚持以优质工程品质助力当地教育事业发展,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聘请高水平的当地管理人员,组建中方和秘方管理团队,克服材料短缺等诸多困难,在圣卢西亚打赢了双百应急学校交付第一战。
 

项目建设人员合影
 

教育事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中国土木将秉承“勤奋、诚信、坚韧”的企业精神,加快推进双百学校项目后续工作,以优异的工程质量和良好的工程进度,建设好双百学校项目,为秘鲁的教育事业贡献中土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土木荣获澳门国际环保展“环保展台季军”及“最佳承建商嘉许奖”
下一篇:援所罗门群岛太平洋运动会体育场馆项目竣工移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