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国网巴电CPFL公司员工荣获“2023年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巴西先锋”称号

发布时间:2023-07-29 11:55:21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账)


   近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巴西区公布了“2023年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巴西先锋”(SDG Pioneers 2023 Brazil)获得者名单,国网巴电CPFL公司(以下简称“CPFL公司”)可持续发展部主任鲁道夫成功当选,成为巴西电力行业内首位获此殊荣的个人。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组织官网公布鲁道夫当选“2023年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巴西先锋”。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全球先锋”是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United Nation Global Compact)自2016年开展的世界性评选活动,旨在表彰为推动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作出卓越贡献的杰出代表。“巴西先锋”由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巴西区评选,并将被推荐竞选“全球先锋”。
  鲁道夫本次获得该项荣誉不仅是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对于其个人的认可,更充分体现了相关组织机构对CPFL公司在可持续发展及环境、社会、公司治理(ESG)工作方面的肯定。在国家电网公司的大力支持下,CPFL公司秉持可持续发展理念,在完善公司治理、履行社会责任、推动低碳发展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社会公益项目“CPFL在医院”为500个公立医院安装太阳能发电设施,受到广泛赞誉。近年来,该公司接连高位排名入选巴西可持续发展指数以及碳效率指数等权威排行榜。2022年,鲁道夫代表CPFL公司在第27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期间发布CPFL公司2030 ESG发展规划并介绍了典型实践,得到参会嘉宾的高度称赞。规划全面、系统、准确对接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提出了23个公共承诺,包括2025年实现碳中和、2030年实现100%可再生能源发电等目标,展现了CPFL公司服务能源转型与应对气候变化的责任担当。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家电网公司成果入选“工业图强”企业史志鉴优秀案例
下一篇:国家电网公司62项工程荣获中国电力优质工程、23项工程荣获电力行业绿色建造三星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