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极光公司郑重声明

发布时间:2023-07-29 11:50:15 文章来源:极光公司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账)


尊敬的用户和合作伙伴,
   近日我们收到几起冒用我们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反馈,表现为不法分子在各大招聘平台中冒用“深圳市和讯华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XX分公司”、我们旗下品牌"月狐数据(MoonFox)"名义诱导受害人下载违法APP以及仿冒公司印章对外签订刷单合同进行诈骗。
   我们郑重声明,极光(Aurora Mobile)公司截至目前合法运营的分公司仅有深圳市和讯华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上海分公司、广州分公司;极光公司旗下亦不存在名为"月狐数据"、“MoonFox”的移动应用程序(APP),并未提供与之相关的任何下载链接。
   我们对此类冒名顶替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并通过公安机关和法律机构来维护公司合法权益!
   作为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我们十分重视用户与合作伙伴的安全和信任。我们鼓励用户和合作伙伴保持警惕,谨慎对待来自未知来源的链接和信息。如遇到可疑行为,请及时向相关平台和警方举报,以共同维护互联网环境的安全和健康。再次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天楹“100MWh重力储能成套装备” 进入国家能源局能源领域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
下一篇:国网巴西CPFL公司下属配电公司获巴西电监局客户满意度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