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二院706所中标中国中车设备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23-07-29 10:59:26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账)


   近日,二院706所以优异成绩中标中国中车设备采购项目,飞腾服务器(高、中端)、国芯台式机(高、中端)、国芯笔记本(高、中端)六个参投项目全部中标,其中飞腾服务器(高、中端)排名第一。该项目是706所在央企信息化建设领域的又一突破,进一步巩固了该所在轨道交通行业的影响力。
   706所聚焦行业信创建设和数字化建设,先后为20余家央企提供了信创咨询设计服务。高性能服务器、台式机、笔记本等产品安全性高、可靠性强,满足大数据中心、适配实验室、云服务、综合办公等多种应用场景,覆盖党政、军工、金融、能源、交通等各行业数字化建设应用。
   本次中标为706所深入服务轨道交通领域数字化转型工作奠定基础。在接下来的项目实施过程中,706所将不断追求产品质量和服务能力提升,为新时代轨道交通安全高效运行保驾护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航天科工六院210所首次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资助
下一篇:航天科工荣获央企负责人业绩考核A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