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央第五十二指导组到华能四川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25 16:37:28 文章来源: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办公室转载)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月13日,中央第五十二指导组组长刘明忠一行到华能四川公司调研,听取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与部分党员干部职工座谈交流。指导组成员刘波涛、冷思远参加调研。
 
  中央指导组通过现场调研、个别访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华能四川公司历史沿革、发展战略、生产经营、绿色发展、科技创新、党的建设等情况。
 
  刘明忠充分肯定了华能四川公司在能源保供、抗震救灾、脱贫攻坚等方面展现出的央企担当,以及在开展主题教育中推动解决一批职工群众反映强烈、长期没有解决的问题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刘明忠强调,目前正是主题教育最吃劲的时候,华能四川公司要坚决防止懈怠松劲,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敬终如始、持续用力,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推动发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迎峰度夏,为即将到来的大运会提供可靠电力供应保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泰国两家国有银行合作 助力中小企出口
下一篇:华能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